2037.比武大会(28)

不过这个空间要比刚刚地下室走廊里面的空间小多了,三人挤在一起显得非常的拥挤。这也间接成全了李季枫,在两美之间狠狠的享受了一把。

约瑟芬倒没有什么,肯尼迪觉得别扭不已,她还是第一次和男人这么亲密的接触,那种感觉,好奇怪……

很快,从门口走进来两个人,看他们的穿着,应该是大骑士的身份,属于高手的范畴。

“埃里克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打他的电话也不接听,还要让我们来找。”个子稍微高大的人不满的低估道。

小个子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对,指不定在和那个娘们玩弄呢。”随后他似乎想起了什么,又说道:“嘿嘿,你说我们如果找到他,发现他在和女人玩弄的话,他是不是要把马子给我们蹂躏一下呢?”

“别想了,强纳森大人可非常看重埃里克那家伙,就算我们看到他也可以无视咱们,还是赶快找找看把,既然打不通他的电话,那他十有在地下室里面。”他们说这进入了地下室的走廊。

似乎他们每个人都有进入地下室的权限,可强纳塞身边的肯尼迪却没有进入地下室的权限,让在屋顶上面坐着的肯尼迪郁闷不已。

特别在听到埃里克和一个女人玩弄,他们也想要玩弄一下的时候,她气得脸色发白,恨不得跳下去吧这两个家伙杀了才甘心。

他们两个人在地下室走廊转了一圈,很快就来到了先前关着李季枫那个房间门口,他们四处打量了一下,小个子发现了地上有一些尚未干涸的血迹,他摸着带着胡茬的下巴蹲在地上,脸上若有所思。

“你看什么呢?还不快找,如果比赛之前找不到我们就完蛋了。”大个子对他呵斥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