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8.比武大会(29)

是因为他在跟踪肯尼迪,这里有一摊血迹,说明这摊血迹不是肯尼迪的就是埃里克的,他们又都是男人,你说他们会干什么把地上弄了这么多血?”

显然大个子想到了什么,但是小个子还是一脸的纳闷,随即也是恍然,等大个子脸上露出你居然才懂的时候小个子震惊道:“没想到埃里克竟然对男人也有兴趣,这么一说不用想,肯定是肯尼迪的菊花被绽放了。”

“麻痹,说你是沙比还是抬举你了,赶快跟我走,一定要通知强纳森大人!”大个子怒骂一句,当先向外面走去。

小个子还想在问些什么,但是大个子都懒的理他了,对于一个精虫上脑的家伙,他才不愿意多浪费口水。

然而,他却不知道,此时他们多说一句话,就可以多留在世上一段时间。

外面的李季枫和肯尼迪脸色一变,显然知道了他们要做什么,他们两人对视一眼,似乎同时心里都下了决定一样,用力的一点头。

不过由于他们的距离太近,所以他们两人的脑袋邦的一下,撞在了一起,李季枫没有什么,肯尼迪被撞得晕晕乎乎,脸上出现酡红,眼里满是嗔怒。

李季枫讪讪一笑,抓着她的胳膊飞快的跳到了地下室的入口两边,准备偷袭。

很快,地下室的门口傣了蹬蹬蹬的脚步声,不过那也是在他们的耳朵里是这样,如果普通人根本就听不到这种声音,毕竟他们也是大骑士,身体素质肯定非常高强,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走起路来步履轻盈。

他们一点一点的靠近,关着的地下室的门在他们身边缓缓的打开,随即两个大骑士并列走出。

这一次,李季枫和肯尼迪一左一右,李季枫用最快的速度伸出双手抓住靠近他的小个子,随后沧海式运用而出,咔嚓一声,把小个子的脑袋转了一百八十度,至此小个子彻底嗝屁。

“我的解决了用不用我帮你?”李季枫拍了拍手,转头看向肯尼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