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比武大会(32)

就连他身边的约瑟芬也精神饱满,仿佛刚刚经过男人滋润过似的。

如果不知道的人,肯定认为他们小两口小日子过得不错,爱意绵绵,情意勃然,可是强纳森却知道,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单单没有氧气这一项,就足以把李季枫憋的死去活来,怎么可能会是现在这么一副体面的样子。

当他在看到肯尼迪的细滑嫩手被李季枫抓着的时候,他再也忍不住,脸由青到紫,在由紫到猪肝色,随即变成了绿油油的颜色,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李季枫仿佛感受到了他的目光似的,一只手伸到口袋,微风拂面,头发随风而起,另外一只手比划了一个手枪的样子,朝强纳森指了一下。

那一瞬间的潇洒,迷倒了不少花痴少女,让不少女人心里暗衬,这样一个男人,让自己免费陪他一夜,也未尝不可,如果在一起过日子的话,或许会更好。

这一幕也落在了旁边的约瑟芬眼里,她现在还沉浸在被李季枫忽略的郁闷之中,此时看到他这个样子,不禁神情一阵恍惚,如果福尔马林有他一半的好,那该多好,想到福尔马林那被揍时候的狼狈模样,她心里微嗔,甚至想要李季枫永远留在福尔马林的身体里面……

“宗主,你终于回来了,你到底去了什么地方,我们大家都为你着急!”海伦和林荣当先迎接了上来,那眼中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显然如果没有李季枫的存在,他们每个人都倍感压力,现在李季枫回来了,他们突然之间感觉轻松了不少,浑身舒泰。

不过林荣马上看到了肯尼迪,不禁一愣,马上警惕的看着她到:“是你!”

林荣在一旁奇怪的问:“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