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4.比武大会(35)

不过他们也只是心里想想,嘴上却不敢说出来,毕竟这一声震慑,确实非常的可怕。

赛场上李季枫也听到了他这个声音,眼神凝固了一下,他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如果自己的本体配合自己战斗,或许可以和他平手,然而,靠福尔马林这个身体,完败。

从一开始他心里就有种惴惴不安的感觉,此时第一次感觉到强纳森的实力,他那种不安感觉更加的明显了。

血魂走到李季枫身边,小声说道:“主人,我总感觉那个强纳森非常古怪,一定要小心他。”

林荣也说道:“我也是这样的感觉。”

李季枫纳闷的看了他们一眼:“这不用你们说,现在所有人都感觉他很古怪了,我和你们俩的感觉一样。”

血魂似乎知道什么意思,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却又表达不好,最后只有无奈的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因为我从他身上感到一股熟悉的气息,但是具体却说不上到底什么地方熟悉。”他又咤异的看了林荣一眼:“难道你也和我的感觉一样?”

林荣冷冷的点了点头。

“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李季枫微微摇头,众人随着他的目光看去,只见强纳森带着九个人向这里走来。

这一下所有人都震惊了下来,从刚刚那一声冷哼开始,李季枫就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对手,现在他竟然要上来战斗,恐怕他们十个人下场堪忧啊,除非图兰朵……

不约而同,所有人都是把目光看向了最神秘的图兰朵,当时李季枫和林荣联手和她战斗只能勉强占上风,如果她能对付强纳森的话,可能胜算要大上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