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3.比武大会(34)

他们都是一阵云里雾里,不过在不真实的虚幻感觉下,他们所有人的心里都有些激动了。

因为他们可是知道,肯尼迪传言就是一个百年一遇的奇葩,天资过人来形容他犹有不及,而且据说精神攻击堪比安琪儿,如果真的上场的话,那么胜负还未可知,加上林荣和李季枫还有图兰朵三个超级高手,简直不要让人太激动了。

李季枫眼睛猛地射向了肯尼迪的美眸上面,想要确认肯尼迪是不是在开玩笑,看了半分钟,直到把肯尼迪看的面颊通红,他才点了点头:“既然你这么说了,那就走吧!”

李季枫冲早已准备好的参赛成员一摆手,当先带头向比武场走去。

“等等,图兰朵还没有办成男人,这样不太合适吧?”海伦突然想起了什么,对李季枫阻止道。

李季枫好笑的看了看她:“亲,你好像忘了比赛的规则,不论男女,不论年龄,没关系的亲。”

海伦张了张嘴,性感的脸上红了那么一下,真是马虎了,这么重要的规则竟然给忘记了,哎,紧张则乱,说的一点也不假,红着脸,低着头,不好意思道:“那你们放心战斗吧,我会在下面照应你们的。”

不用她说,李季枫十人就已经走到了比武场上面。

有些知道内幕的人,看到肯尼迪和他们在一起,都是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倒吸一口冷气。

“怎么可能,肯尼迪不是强纳森的人吗?为什么现在和安琪儿的人在一起?”

“对啊,这不合理,为什么会这样,难道说他是强纳森的一个计划?可是现在关键时刻,在怎么计划,那也不能用出这样的计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