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5.比武大会(36)

对方有是一个人,在加上强纳森,如果他们这一方在不出现一个超级高手的话,恐怕这一战之中,要歇菜了。

随着他们的出现,周围的观众也屏佐吸,他们这是在干什么?强纳森已经是一个老男人了,难道他也想要做安琪儿的老公?这怎么可能,先不说安琪儿答不答应,就是他们也绝对不想看到这种事情发生啊,然而,强纳森却真的正在向赛场走着,那意思非常明显,就是要参加这一次的战斗。

不过看到其中的女人,都明白了,跨怕这一次的战斗不仅仅是竞选安琪儿男人的目的吧,或许还有他们不知道的一层内幕。

“大人,我们有重要消息汇报……”强纳森在踏入酷似斗兽场的一刹那,一个骑士慌张的跑到了强纳森的身边叫了一句。

那人趴在强纳森耳边说了一些什么,强纳森脸色一变,震惊的说道:“你说的是真的假的?”

“真的,如果不是真的,小人也不敢在这个节骨眼来阻止您啊!”骑士激动的说道。

强纳森脸色再次一黑,阴冷的看了一眼场上的肯尼迪,随后对身边的人说道:“你们和他们战斗,我去去就来。”

说着他和那个骑士一起向外面跑了过去,似乎事态紧急,所以脚步也显得非常的慌张。

李季枫等人面面相窥,就这么走了?强纳森似乎遇上了麻烦。

“呼呼……”被海伦派出来的两个大骑士看到强纳森离开,略微松了口气,发现所有人都把目光看向他们以后,他们不禁尴尬不已,要知道李季枫的人没有一个表现出害怕的样子,就算遇到危险也是一样,就他们两个表现的这么庆幸,实在不是一个高手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