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比武大会(37)

李季枫等人并没有看到他具体落在了哪里,不过躺在病房里面十来天是一定要的了。

李季枫眼神微眯,已经锁定了他,这个青年,也给他一种劲敌的味道,他许久没有战斗的心情,这一瞬间变得沸腾了起来。

“肯尼迪,你对付那个大骑士,小心安全!”李季枫指了一个最弱小的大骑士对肯尼迪说道。

肯尼迪用力的点了点头,她的能力现在只有李季枫一个人知道,所以这一次,必将反败为胜,给他们惊讶。

他们每人选定了一个目标,这里除了三个大骑士以外,每个人的战斗力都不俗,只要抢先解决属于他们各自的目标,随后帮助其他人,就会变成一个压倒局面的胜利。

“美女,干嘛那样子看着人家,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哦。”十人对峙之中,按个风骚女人抢先对图兰朵说话了。

图兰朵冷着脸:“有人预定了你的身体,所以我要解决你。”顿了顿,她再次开口:“不过我可不是蕾丝边,你最好收起你身上的那个魅惑,不然我会打的你生活不能自理。”

风骚女人脸色冷了一下,但是却没有反驳,而出嗲嗲的说道:“啊,我好害怕,你为什么要把我打的不能自理呢?那样多不好啦,要不然你帮我理理生活,我可以免费被你打成那样哦。”

“少废话,如果不是你的身体有用,我早就废了你!”图兰朵再次冷哼,刚刚血美美只是出现了一瞬间,现在还是她战斗,这一次她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

似乎顾忌毁掉一副这么完美的身体,所以图兰朵并没有用她那成名绝技,一指把人捅个窟窿,而是选择了近身战斗,仿佛一个大灰狼在盯着一个母绵羊一样,不想一下把她咬死,而是想要带回家,先奸后杀,再奸再杀,接着生一大堆小绵羊煮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