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7.比武大会(38)

他们**上的交战,精神上也在拼命,因为大骑士除了身体攻击以外,还有一种精神攻击,身体和精神上的同时对决,那种消耗是惊人的,所以紧紧是短短的一回合,他们就已经额头见汗。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他们两人竟然还相互认识,这倒让李季枫等人惊讶不已。

现在也该他们几个人战斗了,好在这个场上空间足够大,足够他们发挥的了。

血魂,智空,还有三个大骑士,和林荣,都找到了自己的对手,最后还剩下先前那个看起来狂气十足的青年,和一个中年人,他们两个人的实力都非常高强,李季枫倍感压力。

但是没有办法,其余人每个人一个对手,倒是图兰朵可以以一敌二,但是她不肯帮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我早听说你这家伙得到了舍利子传承,嘎嘎,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有多么牛鼻,哈哈……”他一边笑,和另外一个人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兴奋,一瞬间以极快的速度向李季枫冲了过来。

他们一个人眼中露出嗜血的目光,一个人眼中露出诡异的红光,但是他们身上却有一种共同的特质,那就是黑暗!

他们是黑暗城堡地人,他们隐藏的很好,所以除了和他们战斗的人以外,都看不出来他们就是黑暗城堡的人,虽说参赛人员没有身份限制,但是光明神殿一直以来的使命就是镇压黑暗城堡,还有各方邪恶势力,如果他们以真实的身份参加的话,恐怕他们一定会受到神殿人的排挤。

两人的战斗力都非常不俗,每每行动带起的罩风几乎比螺旋桨上面的风还要大,刮的人头发飞舞,如果缺少营养的话,恐怕头发还会被连根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