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比武大会(39)

二十个人的群战,尽管这里有很大的空间,但他们还要提放着来自各方的偷袭,万一哪个对手突然吃饱了撑的,拼着挨一下也要偷袭别人,那可就要倒霉了。

去掉了强纳森,他们一时之间出现了短暂的平衡,双方的战斗也渐渐向白热化发展,周围观众看得屏住了呼吸,其中大多数人都是把目光放在了李季枫的身上,还有那个风骚女。

风骚女大多都是男人看,毕竟这种女人是无数宅男梦寐以求的女人,用一句话来形容宅男的强大,那就是给我一个女人,我可以制造一个民族,此时这个风骚女人就是他们心目中的上上之选。

不过在光明神殿,从来不缺少女人,因为光明神殿是女人主宰,所以地位隐隐高上男人一筹,当然,在如今潜规则的影响下,女人的地位日渐下滑,所以现在男女达到了一种平衡的状况,除非有个惊才绝艳的女人突然出来一平天下,把那些想要对女人不轨的男人给切了才可以,不然这种变化会一直持续下去,男人是主宰,这是社会一直不变的基调。

那些女人看到李季枫如此潇洒,那年轻的身影尽显沧桑,身体如大海一样宽广,脸上俊秀,是无数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最重要的是他以一敌二,每每遇到危险时刻,观众每每认为他要完蛋的时候,李季枫总可以化险为夷,躲过了他们的攻击。

于是李季枫控制下的福尔马林的身影在她们的心内一点一点的加深,到最后李季枫每次身处险境,那些拥有白马王子愿望的春意少女都是脸色羞涩不已的替他担忧,替他捏了一把汗。

似乎有人还觉得不过瘾,某歇放的女人大喊:“李季枫加油!”

“李季枫我爱你!”

“李季枫,今天来我屋里,套套准备好了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