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9.比武大会(40)

但是所有人不知道,几公里以外,却又有着另外一场精彩战斗正在发生。

三个大骑士手里拿着长矛,后面还有一些普通高手拿着一些高性能大口径步枪对着前面的那个看起来诡异的人。

之所以看起来诡异,是因为那个人只有半个头颅,后面的脑壳还在蠕动,按理说这样的伤势,就算不死也会变成植物人,因为半个脑壳都不见了啊,里面的血肉也不是那么完整,然而现在他就站在这里了,那脸上的表情,依稀可以分辨出事李季枫的神情。

他闭着眼睛,定定的站在那里,不知道在干什么,在与他对峙的那些人,大气也不敢出,生怕一个不小心把他惹怒,杀了他们唯一的几个人。

太可怕了!所有人心里都闪过了这样一句话,四个大骑士,都是强纳森身边元老一样的高手,然而在此人的面前,就像豆腐渣一样,随手一挥,金光闪过,把他们拍成扁扁的肉饼。

其中一个大骑士吞了吞口水:“我们,我们到底要怎么办,这家伙到底是谁,他想要干什么!”

身边的那个大骑士也艰涩的吞了口口水,摇了摇头,半晌才说道:“已经有人通知强纳森大人了,只要强纳森大人来了,我们可能就会安全了。”

是吗?第三个大骑士幽幽的想着,她是一个女人,细腻的感觉的那具身体没有丝毫感情,谁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突然出击,谁也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已经在他手里死了十来个高手了,可见他对人命的漠视,如果与他交手的话,他们三个会瞬间变成肉饼,而且可以做成肉松熟饼的那种。

“他又动了!”一个人突然惊呼了一句,只见那身体突然向前面走去,不过速度要比先前满上不少,看他走路的样子,似乎失去了力气一样。

端着枪的一个人脸上惊喜了一把:“大家看,他的力量也不是无穷无尽的,他也有穷途末路的时候,我们要不要赌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