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他是头号通缉对象(2)

他是一个红衣大主教,这次强纳森和他们合作,所以一起对付安琪儿的老公李季枫,对于他们教廷私下里的头号通缉对象,他们当然知道一些内幕了,首先记住李季枫的长相是必要的。【、

但是在今天看到李季枫竟然和他们通缉的图片不一样的时候,他心里还在疑惑,但是看到现在的李季枫行尸走肉的样子,他瞬间明白了一切。

“天啊,不能让他和李季枫汇合,不然今天我们将没有一个人能对付的了他,一定要阻止他!”他发疯一样的大叫,仿佛被疯狗咬了没有来得及打狂犬疫苗似的。

强纳森眉头紧紧皱着,随后问道:“他是李季枫,你说他和另外一个李季枫是同一个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是同一个人的话,那么一个人为什么会在一个地方出现呢?这不合理。

“你还不明白吗?那个李季枫表面上是真正的李季枫,但是只有一半是李季枫,如果他们两人走到一起的话,他的实力将会完全恢复!”在前段时间,他可是亲自参与了和众多教廷高手一起攻击李季枫的哪一件事情。

他清晰的知道,如果能阻挡他们那么多人的攻击还能活得下来,实力肯定高的没边,此时看到李季枫的身体威力,果然是这样,为了避免李季枫报复,所以不管怎么样都要阻止李季枫恢复。

“你是说现在的李季枫并不是他最强的状态?”强纳森这一次有些震惊了,先前李季枫就给了他太多的惊讶,如果在加上这个神秘的家伙,或许可以直追他自己了,超过他也不是没有可能。

“当然,所以我才说我们一定要合作抢先一步把他扼杀在摇篮,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红衣大主教用力的点了点头。

强纳森沉吟了一下,马上说道:“那好,看他现在的样子,绝对撑不了多久了,我们只要消耗他的力量就可以了。”

他嘴上虽然这么说,所有人还是不免沉默了下来,怎么消耗?所有对他有敌意的家伙,都没有好下场,不是变成肉饼就是被秒杀,他们有什么好的办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