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3.他是头号通缉对象(4)

说实话红衣大骑士此时还是非常犹豫的,他是这里最希望得到李季枫身体的人,如果等到他们两方的压箱底的人马调集过来,恐怕他们教廷就不占优势了,可是凭借现在教廷一方的人马,恐怕也不能阻挡李季枫的身体,只有用炮灰拖延时间。【

过了半晌,红衣大主教艰难的点了点头:“那好,我们就各派两个人阻止他往前走。”

李季枫的身体继续往前走着,在他们三方没有动手之前,他也没有什么作为,很快,他们三方就已经做出了决定,找到了六个炮灰。

红衣大主教安抚两名白衣大主教:“去把,神说,当牺牲时就牺牲,你们此时是光荣的,神会祝愿你们。”

他端着圣经手上一抹白光闪过,那两个白衣大主教顿时就像打了鸡血一眼,脸上充满了狂热,看向李季枫身体的眼神充满了仇恨。

而黑暗城堡的师对手下似乎有种天然的威压似的,他直接指着其中两人命令道:“你们和他们一起去阻止李季枫!”

那两人不敢反驳,点了点头,还快来到了两名白衣大主教的身边,眼里充满了决然。

相比之下强纳森现在手下就比较少了,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是优胜劣汰,他不可能拿两个大骑士当炮灰,所以把目光放在了两个唯一的骑士身上。

不用多说,强纳森的意思已经明明白白,他们不敢反驳,心里却后悔,如果当时站在安琪儿一方的阵营里面该多好,至少安琪儿是一个女人,不会轻易拿别人当炮灰吧。

现在想什么已经为时已晚,明知道是送死,他们却不得不勇往直前。

杀啊!

六个人中,黑暗城堡的两人和教廷的两人仿佛吃了烈性春药一样冲了上去,强纳森的人因为没有受到影响,是被逼迫而来,所以有点胆怯,向前冲的时候稍微慢了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