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4.他是头号通缉对象(5)

师最先忍不住:“那到底是什么力量,为什么刚刚在他出手的时候,我会突然感觉到一种心悸的惊恐?”

红衣大主教的脸上一阵古怪,随即就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能量,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非常强大就是了。【。”

“他又要往前走了,我们继续阻止他们!”强纳森满脸胡子的脸上露出特别的神色,眼中也闪烁一些难明的光芒,和红衣大主教还有师比起来,他显得要镇静多了。

红衣大主教点了点头:“对,一定要阻止他们,不然让他到达那里的后,我们就完了。”

说着他再一次找出了两名送死的白衣大主教,这种行为足以说明他的决心。

师也不吝啬,看向李季枫的目光越发诡异了起来,似乎李季枫身体的实力越是强横,他们心里就越是高兴,或许此时的李季枫身体,就是一个香饽饽。

如果李季枫知道他的身体被人当成唐僧肉,引起光明神殿得一片腥风血雨,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他此时还在和敌人进行着紧张不已的战斗,丝毫马虎不得,一不小心就会被人打的歇菜,所以他不能有丝毫分心。

这个时候最轻松的莫过于肯尼迪了,只见他调教了一个大骑士以后,强纳森一方其中一个大骑士瞬间变了阵营,开始帮助李季枫这边的人战斗。

最重要的是被肯尼迪培训以后的家伙不怕死,非常忠心,战斗起来也几乎是不要命的打架,所以情势对他们非常的有利,这个时候肯尼迪再一次把目光放在了先前和格纳对战的那个大骑士,只要她偷袭得手,那么和格纳略胜一筹的他肯定会再次反叛,她们这一方反而人数上将要占尽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