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8.他是头号通缉对象(9)

当下他做出了决定:“智空,林荣,血魂随我离开,肯尼迪,你拖住他们几人,暂时不要打败他们。【”

此时李季枫的两个对手已经被打的灰头土脸,七荤八素,几乎分不清东西南北了,沧海式的优势显露无疑。

肯尼迪冲李季枫眨了眨眼睛,随后俏皮的点了点头。

李季枫转身要离开,发现图兰朵还在虐待那个风骚女,他犹豫了一下,对图兰朵说道:“图兰朵,这一次我也不希望你能帮我,但是如果肯尼迪遇上危险的话,我希望你能帮她一下。”

图兰朵眼角横了他一眼,看向狼狈的风骚女非常的得意,似乎教训这种风骚女是她最喜干的事情一样,对李季枫不客气道:“放心,我不会把她当成男人一样对待的。”

无疑这句话若有所指,血魂和智空听得暗汗不已,对他不像对待男人,难道要像对待面前那个风骚女一样吗?

不过图兰朵这句话明显表明了她会照看肯尼迪,所以李季枫也大略放心,冲林荣等人使了个眼色,风风火火的向海伦告诉的方向跑了过去。

这里的高手一下子少了四个人,还有好几个被干掉了,不由得失去了刺激感觉,那些观众不禁想着:就这样结束了吗?他们怎么走了啊,怎么可以这样子!

本来还想看看一个男子汉李季枫,和一个奶油小生肯尼迪到底是谁会赢得安琪儿的青睐,可是没想到李季枫竟然把到手的机会给扔掉了,他要去干什么?

无疑众人认为李季枫是最有希望做安琪儿男人得人,可是他现在离开,不禁让无数想要逆袭白富美的宅男扼腕叹息,多么好的机会,竟然被他给浪费掉了。

“约瑟芬,你在这里呆着,我和他们一块。”海伦咬了咬牙,看向林荣离去的方向,心系林荣,此时也无心观看这里的战斗了。

本来争夺殿主之战,演变成了这种地步,这是谁都始料不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