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9.他是头号通缉对象(10)

这里的建筑普遍不是很高,对他们这些高手而言也是小菜一碟,爬到这么高的地方,毫不费事。【

随着他们都趴在了屋顶上方,一个个顿时都看到了一副在他们心里难以磨灭的画面。

一的高手,那是真正的高手,一个个虽然没有智空等人的实力高强,但也相差不了多少了,林林总总,足足有二百个。

然而这还不是最主要的事情,重要的是他们围攻下那个只有半个脑袋的家伙,李季枫真切的看到了他自己的身体。

那些高手充满敌意的围在李季枫身体旁边,李季枫自己竟然有种身处其中,孤单萧索的感觉,看到那些高手似乎随时都要围攻他的身体,不知不觉,李季枫竟然有点心酸。

“宗主,我们赶快把你的身体抢回来,不能让他们攻击了。”林荣略微激动的对李季枫说道。

智空和血魂也点了点头,面对那么多的高手,如果是他们自己的话,他们自认为只有被秒杀的份。

然而李季枫摆了摆手:“不用,我们不必露面,毁了也就毁了,但是如果我们现在冲上去的话,恐怕毁掉的就不止他自己了。”

在说出这句话的一刹那,李季枫竟然能隐约从他自己身体上面感觉到一股委屈的情绪,这让李季枫心里一颤,怎么回事?难道他离开身体太久,身体里面发生了不为人知的变化,或者说里面衍生出了另外一个意识体?

他决定继续观看下去。

林荣和智空等人并没有来得及说些什么,那里突然之间发生了异变。

只见李季枫的身体,突然一转身,向李季枫等人藏身的地方走来,那速度竟然比之先前快了不少。

但是随着他的动作,似乎点燃了导火索,有些人一声低吼,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