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他是头号通缉对象(11)

那些被杀的人对这一幕都没有露出意外的神情,似乎早就知道了一样,而是依然与李季枫的身体对峙,李季枫的身体不动,他们也不动。

终于,沉默了一会,李季枫的身体再一次向前迈出一步,然而,就是这一步,六个高手再一次袭击过来,个个视死如归,双眼通红。

尽管他们怕死,但是看到那么多同伴被打的只剩一地的渣渣,也不由得心生悲愤,所有人都红了眼睛,包括其中的三个超级高手,一个强纳森,一个似乎是红衣大主教口中的圣祭司,还有一个是师口中的大人。他们看到一个个属于自己的高手都瞬间挂掉,脸色微微动容。

“啊……”李季枫四人正在紧张的看着,后面突然传出一声轻微的惊叫,他们顿时转头,发现海伦扶着约瑟芬,而约瑟芬脸色煞白的看着那一地血腥,捂着嘴巴差点呕吐。

“你们怎么来了?”李季枫疑惑的问道。

海伦看向李季枫的眼神,有些不好意思,低着头像是做错事一样:“我们担心你们的安全,所以偷偷跟来了。”随后她张了张嘴指着那满目疮痍的地方:“那……”

六个再一次攻击李季枫身体的人被打的死亡,但是那些人却依旧没有放弃的打算,而约瑟芬和海伦也刚刚好看到了那一幕,震惊的无法言语。

刚刚还以为那个大骑士把事情夸张化了,然而现在看来,他说的似乎根本没有夸张。

“具体我也不知道原因,继续看下去吧,也许是好事也说不定。”李季枫摇了摇头,示意海伦不要多说什么。

而海伦和约瑟芬则是一同点了点头,跟着他们趴在楼顶悄悄的观察。

李季枫说的没错,他的身体那么强悍,此时这里又有那么多高手,只要在多一些时间,说不定不用他们麻烦,只要一个身体就可以把他们团灭了。

当然,这些只是他心里想的那样,他们毕竟有那么多的人,如果真的把他们团灭的话,恐怕是痴心妄想。而且那么多的高手,李季枫也不想把他们都给杀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