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他是头号通缉对象(12)

他就像一个醉酒大汉,身体随便一阵摇摆,一只手就像一个没有胳膊的袖口一样随之摇摆,就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滑了半个圆圈,他一面的六个人,一下子死的干干净净,一个不剩。

随着他继续攻击,另外一面的六个人也瞬间跌落在地,死的不能在死。

“大家快看,他已经没有多少力气了,他没有力量在把这些人变成碎片。”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所有人的眼睛都亮了。

一开始他的攻击不是把人变成肉饼就是把人变成一地渣渣,现在一下子出十二个人,他们首度看到了尸体完好的家伙,说不定下次就可以活命了。

“大家加把劲,一定要阻止他,他身上有重宝,得到他的人就等于得到了一个天大的好处。”又有一个人煽动的说道。

不少人都是眼睛一亮,看着李季枫的身体跃跃欲试,甚至有不少人都开始主动请缨,参与绞杀李季枫身体任务中了。

“等等,大家快看,他转过身来了。”众人听到了人群中有这样一个声音,大家随着声音看去,只见李季枫的身体慢慢的转身,面向了他们这群人,就在他们疑惑李季枫要干什么的时候,他突然再一次招手,一只无形的手掌,带着毁灭一切的能力冲人群挥了出去。

呼啦一声,仿佛微风拂面一样,大多数人的头发给吹动了起来。

他就像一个被惹恼的高手一样,此时也想要报复他们一下,面对他的举动,所有人紧张的嗓子提了起来,先前李季枫的身体攻击力他们可是知道,这一次那些被攻击到的人会死吗?

一秒钟,没有事情,两秒钟,也没有事情,等到十秒,正当那些人以为自己在鬼门关走了一圈的时候,突然,一大片的人七孔流血,眼睛泛白,仿佛意识体在那一瞬间被摧垮了一样,身体直挺挺的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