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他是头号通缉对象(13)

此时在远处的房顶上面,李季枫等人看的已经完全呆住了,那是一种什么攻击能力?紧紧一挥手,竟然让一百多个高手命丧九泉,几乎堪比杀神,他们几人的心里已经震撼的不能在震撼了,这还是人吗?

李季枫心中那种危机的知觉并没有消失,他为了以防万一,闭着眼睛对脑袋里面的福尔马林叫道:“福尔马林!”

“啊,叫我干什么?”看他的情绪,很显然也被刚刚的一幕给震撼到了,听到李季枫的话以后惊叫一声。

“我总感觉一会可能要出事情,所以我现在告诉你控制体内能量的方法,如果我离开你的身体,只要你努力练习,总有一天会达到我这种境界,现在你听好……”

李季枫用最快的速度和福尔马林吧第一层和第二层的沧海式说了一遍。

等说完以后,李季枫就问道:“现在你知道了吗?尽快,如果有不懂的就问我。”

他等了一下,并没有等到福尔马林说话,不由得纳闷不已,又叫了一声:“福尔马林?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但是,他依旧没有听到福尔马林说话,反而听到耳边传来了呼啸的风声。

他心里一紧,难道出事了,怎么没有感觉到福尔马林在这个身体里面?

他缓缓的睁开了眼睛,不过睁开眼睛以后,他突然之间心胆皆寒,六魂皆冒,因为他看到十几个黑暗城堡的高手和二十几个强纳森的手下,还有不远处教廷的人,在通红着眼睛看着他,向他冲了过来。

他们发出的攻击,几乎距离他近在咫尺,只差一步就能攻击到他了,几十个人的一同攻击,如果不出意外,完全可以把李季枫轰成渣渣。

“给我去死!”强纳森,圣祭司,还有黑暗法师也使出得意攻击,向李季枫招呼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