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4.他是头号通缉对象(15)

他现在已经感觉到了舍利子的存在,以前的实力也已经全部恢复,在加上那吊到爆的莫名攻击力,足够无视黑暗城堡的人了。

直到现在,他也感觉到了强纳森的真实实力,恐怕如果他控制福尔马林的时候和强纳森对起来,没有丝毫的胜算,就算逃跑也有些困难!

圣祭司再一旁开口了:“这么说来,你是不打算对此次的事情负责了?”

看着他那一脸为人民服务的表情,李季枫笑了:“那你说说,我要怎么对你们负责呢?割地赔款,还是拿命来还?”

对于他的调侃,圣祭司认真思考了一下,随即说道:“这些都要不得,毕竟今天只是你的无心之过,最主要的是你的身体犯了大错,只要你现在离开你的身体,把身体交给我们处理,我们或许可以饶你一次。”

其余人看他这么说了,也是理所当然的表情。

他们没有察觉到,在和他们对话的一段时间,李季枫的脑袋后面的豁口,在一点一点的合拢,正在往正常人迈进。

李季枫不禁冷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面对强纳森,对强纳森问道:“那你想要我怎么样呢?”

“撤走你们的人,带着安琪儿离开,让出神殿殿主位子。”强纳森依旧看不出任何表情,仿佛没有发现李季枫的讽刺似的。

这些家伙,简直不要太过分了,他大概也知道了先前发生的一切,他的身体只是来寻找自己,但是那些人抢先攻击自己的身体。

现在这么多高手汇聚在这里,很明显觊觎自己的身体,他怎么可能会让他们得逞。

不过表面上他却问道:“如果我不同意你们怎么办?”

强纳森脸色一历:“李季枫,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你的力量在一点一点减弱,你以为今天你还会有活着离开的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