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3.他是头号通缉对象(14)

三个黑暗城堡的人冲到了李季枫的近前,李季枫本能的一挥黑剑,就像一道阳光下的黑暗一样靠近了黑暗城堡的人,噗嗤一声,黑剑就像切豆腐一样把三个法师切成了两段。

这怎么可能!

李季枫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黑剑,他的攻击怎么可能有那么强大,就算在没有失去身体之前,也没有那么高强的实力啊。

可是现在事情却真实发生了。

就在这时,那些教廷的攻击也来临到他的身上,他几乎来不及反抗,那些带着各种攻击效果的光芒落在了他的身上。

但是把李季枫分解的一幕并没有如众人期待的那样出现,这一刻李季枫感觉到体内的某颗舍利子转动了一下,那些能量攻击就像雨珠落进了大海一样,给李季枫反馈了很多的力量。

不仅没有伤害到他,那些能量反而变成了属于他的东西。

他身体一震,光明神殿的精神攻击仿佛挠痒痒一样,对他也丝毫没有影响。

这就是力量吗?

“李季枫!看来你已经得到了自己的身体。”正在李季枫惊讶自己身体变化的时候,强纳森似乎知道了李季枫的状况,收起了自己的攻击,面无表情的对李季枫说道。

圣祭司和黑暗法师也停止了手中的攻击,与李季枫对峙。

“是啊,拖你们的福,不禁得到了身体,就连实力也增强了十几倍,你说我现在是杀了你们,还是把你们囚禁了呢?”李季枫邪笑的看着他们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