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6.他是头号通缉对象(17)

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武器,冷冷的向李季枫靠近,达内尔一边走一边说道:“只要得到他的身体,平了你们是迟早的事情。”

狂妄的家伙,就凭你现在说的话,另外两人就有理由联手对付你!

他们三方势力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和谐,说出的话句句带刺,冷嘲暗讽。

但是像他们这种高手,非常明白大势,所以并没有因为这一件事情而互相动手。

他们各自的手下,看到三个头头准备围攻李季枫,都是面面相窥,同时心里也有些高兴,毕竟李季枫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他们这些人冲上去也是送死的份,如果老大赢了,或者被杀死,他们也可以光明正大逃跑了……

不过现在所有人都是把目光看向了林荣几人,在沉默了一秒钟后,纷纷大喊:“冲啊,杀了他们!”

除了三个头头以外,所有人向智空等人冲了过去。

那边李季枫已经和三人对上,一开始他并没有急于出击,反而在适应自己的身体,随着他的探索,越来越发现他身体的强大,似乎面对他们三人,他几乎可以丝毫部落下风。

但是他却感觉不到究竟是什么让他的实力变得这么高强,除了那叙力以外,并没有其它的存在,就连沧海式控制的能量也消失不见。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变得如此强大呢?

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随着他的战斗,自身的实力下降的速度也加快了不少。

精神攻击对李季枫没用,强纳森索性和李季枫近身战斗,他手里也拿着一把剑,和圣祭司一样,每一次攻击,带起强大的能量波动,如果是指控那种实力的人,恐怕会直接身受重伤,如果运气不好,嗝屁也不是没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