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0.他是头号通缉对象(21)

“海伦,林荣,你们和血魂的手下去比赛长镇压场面,端了强纳森的老巢,这里我一个人就足够了。【:”李季枫和强纳森三人短暂的分开,额头冒着浓密的汗珠,刚刚如果不是他拼着极具下降实力来拖住三人,恐怕在他们绞杀三方余党的时候三个巨头早就把矛头对着他们了,李季枫等于变相的救了他们几人一命。

林荣立马紧张的道:“可是,宗主……”

其余几人也是欲言又止的样子。

“没有可是,我会把他们全部杀掉,这你们就不用担心,林荣,你记得那两辆宾利小轿车吗?”

宾利小轿车?宗主提这个干什么?

林荣脑袋里面先是疑惑了一下,随即露出恍然的神情,转身对其余的人说道:“我们走吧,宗主不会有事的。”

“真的假的?”既然林荣已经这么说了,他们也相信林荣的判断,所以纷纷跟在了林荣的身边,一起向比武场那里走去。

走了没多远以后,他们在一次听到后面传来震天的打斗声音,显然李季枫和他们三个人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智空和血魂都是有点担忧,福尔马林现在已经变得老实了,回想之前自己的行动,又是害怕又是刺激,不过看到约瑟芬一个人,顿时和约瑟芬一起跟在了他们几人的后面。

“你们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就那么肯定宗主不会有事情?”林荣见他们张嘴想要开口,也没有等他们询问,直接对他们笑着说道。

他现在的表情非常的轻松,确实不像是担忧李季枫出事的样子。

“是啊,林荣,难道这是你和宗主之间的暗号,为什么我们不知道呢?”智空挠了挠头,铮亮的脑袋反射出一种光芒,几乎可以用来当镜子,他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为什么林荣会这么肯定李季枫没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