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9.他是头号通缉对象(20)

这是李季枫给他们的一个台阶下,所以看到他们大势已去,光明神殿的骑士们都老实了下来,不再反抗。

而教廷的人和黑暗城堡的人则是一个不留,见一个杀一个,法师和大主教们看到光明神殿的人安然无恙,他们心里一边自卑一边暗骂老天不公,凭什么让光明神殿的人可以不杀,偏偏屠杀他们黑暗城堡和骑士啊,这不公平啊,我还不想死啊。

久而久之那些光明神殿投降的家伙都不由自主的从脚底到头顶,油然而生一种优越感,仿佛地位比别人要尊贵一层似的。

不一会儿,教廷的人和黑暗城堡的人就已经被屠杀殆尽,甚至是尸骨无存,因为有吸血鬼垫底,所以他们最终只能变成一个皮包骨头的热带鱼干。

把他们屠杀完以后,吸血鬼再一次把目光放到了先前李季枫没有意识的身体,那一次攻击杀死的一百多个高手的尸体上面。那里可都有不少的上好尸体啊,如果能吃了的话,又是美餐一顿。

“哎,尘归尘,土归土,血魂,想要做什么就去做吧,老衲支持你!”智空看着他的眼神,鼓励的对他说道。

血魂疑问的看向海伦,真的是这样吗?毕竟里面也有不少光明神殿的骑士,海伦看到这一幕不会伤心吗?

“他们都是因为反叛光明神殿才死亡,所以怎么处罚他们都不为过,如果血魂先生真的想利用他们身体的话,到一个没人的房间里面就可以了。”海伦叹了口气,毕竟血魂的人增加了实力,也可以间接护卫他们光明神殿,而且这一段时间血魂帮助他们绝对不少,如果不是他们的话,海伦自认为如今没有这么好的境况,尸体给他们享用了也不为过。

血魂的一众手下激动不已的看着血魂,那可是一地尸体啊,现在他们都感觉喝血以后实力咕嘟咕嘟的往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