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他是头号通缉对象(22)

随即再一次说道:“这一次事情完毕以后,智空大师还是帮助黛布拉小杰治理一下冰鉴会吧。【:”

“额,好说,好说,阿弥陀佛。”智空尴尬了一把,那话里隐藏的含义他怎么能听不懂,黛布拉可一直觊觎着他的男色,如果不是他反抗的紧,那一次在大佛寺就被吃了……

就在这时,后面突然传来了李季枫的声音:“福尔马林留下来等着我,我还有一点东西要给他。”

这声音准确完整的传进了他们的耳朵里面,但是却一点也不显震耳,根本就不是用嘴发出的一样。

后面的福尔马林也听到了,他心里一喜,难度是给他沧海式后面的东西?这下可大发了,他连忙停了下来对几人说道:“李让我留下来,你们先回去吧,等有时间了我就去找你们。”

约瑟芬拉着他的手腕,显然不想离开他,但是海伦却对她说道:“约瑟芬,你和我们一起走吧,不要耽误了我交给你的课程。”

那种级别地战斗,约瑟芬现在充其量比普通人强那么一点,一个不小心战斗余波都能要了她的命,所以她不能留下来。

福尔马林也推了推她,略微霸道的说道:“你先回去吧,他已经占了你太多的便宜,你们以后最好不要在见面。”

想到李季枫占了他女朋友而便宜,可是他却不能占李季枫的便宜,他心里就是一阵郁闷,实在是太客气了。

“小气,让他占一下便宜怎么了!”约瑟芬白了他一眼,不过还是老老实实的跟在了海伦的身边。

那一句话如荡秋千一眼在福尔马林的心里荡呀荡的,把他打击的呆若木鸡。半晌才跺了跺脚,向李季枫那里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