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他是头号通缉对象(23)

圣祭司咬了咬牙,看到空无一人的大街,鼻子都气歪了,这尼玛还让不让人活了,那可是活生生的高手啊,不仅被人分尸,而且还要等待上百个吸血鬼的吸食。【,

这一次,他们教廷真正的损失惨重。

先前是黑暗法师最为郁闷,现在看到强纳森和圣祭司的人全部没了,心里找到了一些平衡,在一旁幸灾乐祸。

“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是怎么对我不客气的!”李季枫撇了撇嘴,突然,他的欺身向前,快速的靠近圣祭司,这一次,他竟然没有动用自己的黑剑,而是徒手靠近。

圣祭司不禁心中一喜,这一个机会他等了好久了,真是一个胆大包天的家伙,竟然不用兵器就敢靠近他。

他老实不客气的举着自己的西式洋剑,一下子向李季枫冲了过去。

然而,李季枫的速度似乎是他完全不能理解的,就在他以为自己快要得手的时候,李季枫突然之间,身体一闪,以一个诡异的姿势躲避过了他的攻击,竟然生生的出现在了圣祭司的身后。

啊……

这一次李季枫不再迟疑,一下子抓住他的肩膀,空间裂缝打开,稍微用了点力气就把他塞进了空间裂缝里面。

不这么做不行了,因为他的力量在逐渐下降,强纳森说的一点也不错,如果在拖下去的话,到时候实力下降,势必会引来大麻烦。

只有先解决了一个人,他才有机会对付其它两个人。

同时他也惊喜的发现,自己的沧海式,虽然应用的一切留在了福尔马林的身体里面,但是现在运用起来,丝毫不比用福尔马林身体战斗时候差,这也让他惊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