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4.他是头号通缉对象(25)

李季枫一声冷哼,已经酝酿完毕的一张突然拍出,顿时,随着他的动作,身边仿佛有一尊金光闪闪的佛像一样,把周围的空间都给照的透亮。【ka"

而那些原本被黑暗法师拍出一掌泄露的能量几乎摧残的死亡以的植物,遇上李季枫的金光,仿佛向日葵遇上了太阳,猛然复苏,春意勃然。

黑暗法师的手掌一点一点靠近李季枫的身体,然而在距离李季枫一米的距离,遇到李季枫身上的金光,就像一块豆腐一样在一秒钟的时间瞬间解体,随着那个黑掌消失,李季枫的金色手掌也向黑暗法师拍了过去,上面蕴含的精纯力量对一般人达不到那么好的效果,但是对于黑暗法师,效果不言而喻。

“啊,这不可能,这根本就不可能,怎么可能会这样子!”黑暗法师不可置信自己的一次攻击竟然被李季枫轻易化解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李季枫那个金色手掌前面,他就像面对一种天敌一样,那是天然的心悸,让他汗毛倒竖,不敢有丝毫异动。

但是他现在震惊却大于恐惧,一个人,怎么拥有如此让自己束手无策的能量,这怎么可能。

李季枫脸色一历,严肃的说道:“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今天我就让你们看看,对于我,你们黑暗城堡的偷袭是多么可笑!”

说着那个金色手掌速度突然加快,家里离弦的箭矢一样,向黑暗法师飚射而去。

黑暗法师这才反应了过来,但是这一次李季枫的攻击已经锁定了他,让他根本不知道怎么闪避,面对越来越近的死亡,他惊恐的对远处的强纳森说道:“强纳森,你替我抵挡一下,我一定要杀了他,你快过来啊,该死,不要跑!”

黑暗法师眼中越来越绝望,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离他而去,危机关头,让他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与虎谋强纳森完全没有打算帮他,甚至还想要直接让他去死。

噗嗤一声,手掌落在了他的身上,就像天威一样让他忍不住的匍匐在第,那种能量,竟然让他不由自主的臣服下来,但是还不够,随着他的动作,渐渐的他身体一点一点融化,头发,身体,骨骼,缓慢的消失,就像经历了上千年的风化一样,变成了千年干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