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6.他是头号通缉对象(27)

强纳森叹了口气,声音依旧平淡,不过马上又一次说道:“来吧,我们的战斗才刚刚开始,用出你全部实力吧。【:”

“从刚刚你就开始说咱们的战斗才刚刚开始,我不信你还能死上两次!”李季枫也不犹豫,沧海式本就对变种人体内的能量十分敏感,所以此时强纳森在他手里就像一个猴子一样任他玩耍。

但是李季枫也不想在突生变故,所以眼睛微微闭着,随即噗嗤一声,被他抓着脖子的强纳森,突然四分五裂,身体就像血浆一样四处分裂。

只是一瞬间,强纳森的身体就已经面目全非,就连李季枫也不认得他了,李季枫默然的看着满目疮痍的地方,之前怎么也想不到,事情竟然演变到这种地步。

强纳森完蛋了,教廷和黑暗城堡的人损失了一大批高手,光明神殿也因为强纳森的原因实力大损,辗转反侧,三方的实力竟然再一次达到平衡,当然,李季枫也不知道他们的实力到底谁才算强大,但是他知道这一次神殿的危机算是勉强应付过了。

唯一让李季枫警醒的是,强纳森竟然是一个变种人,难道一开始黑手党就在算计着光明神殿吗?如果不是今天和强纳森的战斗,恐怕李季枫怎么也不会知道他竟然背后竟然还有一个黑手党在操作。

说起来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黑手党打交道了,自己毁了他们一个基地,以他们的作风,会就这么算了吗?李季枫可不这么认为,他必须把这件事情告诉其他人,让他们警醒。

不过他刚要离开,突然再一次听到了强纳森的声音:“两年前我就被黑手党制作了出来,准备利用神殿资源来开发最后一次研究项目,却没有想到因为你被打断了计划,不过现在遇到了你,我正好可以利用你来实行计划,来吧,李季枫,我们继续战斗。”

李季枫突然感觉到自己身体里面多出了一点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他连忙闭上了眼睛,顿时发现体内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意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