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7.他是头号通缉对象(28)

顿时体内多出了一种可以影响情绪的能量,那股能量虽然弱小,但是对付一个意识体,就像人类世界中的火山喷发一样,把强纳森的意识体瞬间冲击的连渣滓也不剩。【:

这股力量曾经连戴着神冠的甘多夫都能伤到,更何况一个被制造出来的意识体了,杀了他也只能用到毫秒的时间。

也怪不得当初被那个神秘女控制图兰朵,想要进入他身体的时候遇到这股能量会那么快,因为她完全没有办法抵挡啊。

黑手党,本来没有把这件事情和黑手党联系起来,但是却发现竟然还有黑手党在作祟。

“李,你太强大了,你刚刚竟然那样……碰……”福尔马林都不知道怎么表达了,他把双臂张开,做了一个爆炸的样子。

确实,李季枫刚刚那一手的确拉风,一个眼神,让强纳森的身体爆开,给人的冲击绝对不小。

李季枫抬手拍了他的额头一下:“你就不用拍马屁了,我让你留下来的意思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没错,想要知道沧海式的全部功法吗?”

李季枫像是诱拐小绵羊一样,对福尔马林笑问道。

“想,实在是太想了,李季枫你快告诉我,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福尔马林小气吃米一样点了点头,激动的说道。

“那好,你都这么说了,不如把约瑟芬送给我吧。”李季枫笑呵呵的道。

额?这个……

福尔马林的神色顿时僵硬了下来,尴尬的看着李季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