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9.他是头号通缉对象(30)

车子的门打开,顿时从里面走出了五个满脸警惕的武装特种兵,荷枪实弹的对着他们,恐怕他们稍有异动,这五个人就会用他们手中的大口径步枪把他们射成马蜂窝,当然,李季枫可不惧怕这些,有李季枫在,福尔马林也没有必要惧怕。【ka"

“嘿,我们可是好人,不要这样是枪对着我们。”福尔马林现在虽然有一身实力,对于他们的枪还是有孝怵,所以故作轻松的说道。

那些人不为所动,在他们的对对峙下,另外一辆车的门缓缓的打开,从来里面踏出了一条穿着迷彩裤的细腿,只是看了一眼,李季枫就确定她就是一个女人。

果然,虽然他的军靴踩在地上响起邦邦的声音,但是随即一具前凸后翘,细皮嫩肉的金发女郎从车里面走了出来。

似乎难得遇见明媚的阳光,他洒脱的一摇头,金黄色的头发顿时就像瀑布一样随着身体摇摆了一下,给人一种狂野的味道。

她的身材不错,皮肤也堪称极品,瓜子脸蛋的皮肤虽然微黑,但是却给人劲感的视觉冲击,仿佛在催促猛男快点把他按趴下,狠狠的调教她一顿似的。

“你们是好人,我可不这么认为,这一地的尸体是怎么回事?”他听到福尔马林的声音,撇了撇嘴,指着远处两具尸体,还有地上的大量血液。

“嘿,你说的也太夸张了吧,这只是两具尸体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福尔马林激动的说道。

“两具尸体,还是而已!法克!”他突然怒骂一声,后面的一个特种兵顿时原地向前跑去,手里的枪托碰的一声砸在了福尔马林的身上。

啊……

福尔马林一声惨叫,向前跑了几步,一个不小心,竟然被人从背后偷袭了:“师傅,他们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