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撒旦城(1)

埃尔维拉一只手拿着他的身份证明,另外一只手拿出了两个合金手铐,两个手铐垂在空中,响起清脆的轻响,示意他们把手铐戴上。

李季枫皱了皱眉头:“你们这么做明显不按规章办事,我可以跟你们走一趟,但是在这之前我要打个电话没有问题吧?”

“哪那么多废话,让你们戴上就戴上!”埃尔维拉顿时一声娇喝,干练粗鲁的抓着李季枫的双手,熟练无比的把手铐戴在了李季枫的手上。

做完这一切,她微微松了口气,心里却在嘀咕,这个家伙,自己的特种部队明显没有他强大,现在把他铐起来,应该就已经安全了。

她再次走到福尔马林面前,把福尔马林的手也给拷上,接着扭着屁屁来到他们警车那里,然后拿出了两个脚铐,扔给了身边的一个特警手里。

“不会连脚铐也要带吧?”李季枫惊讶了一把,这个洋妞还蛮认真的,竟然真的把他们当成了重犯来对待。

不过随即他似乎想到了什么,连忙屏佐吸,脸上的肌肉一阵抖动,别人没有发现,李季枫的脸型在一点一点的改变,不一会儿就和先前的他有了很大的区别。

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在国内的身份可不一般,如果被人当成重犯押解,肯定会引起不小的轰动,所以他不想被人认出自己的身份。

“哪那么多废话,上车!”埃尔维拉一声娇痴,一脚踢在了福尔马林的屁屁上面,把福尔马林踢的一个趔趄。

“喂,这不公平,你凭什么只踢我的屁屁,你不能这样!”福尔马林老大不情愿,刚刚那一下距离他的菊花不远,差一点就被爆了,不过看到李季枫把眼神看向他,顿时闭上了嘴巴,半晌憋出了一句:“还是只踢我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