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撒旦城(3)

李季枫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他也不在意这些事情。

等霍克示意他可以问的时候,李季枫再次说道:“提兹港除了联邦监狱以外,究竟是什么地方,他们距离这里有多远,坐车要多长时间才能到达目的地?”

“你的问题还真多,不过我索性也告诉你吧,提兹港其实就是一个国际港口,在那里可以买到通往华夏,加拿大,迈阿密等国家的船票,不过,路程有点远哦,起码要到明天才可以到达目的地。”

……

提兹港可以到国内!李季枫突然心里一阵激动,自己何不直接从提兹港回国,去看看自己的老婆们呢?如果可以,或许可以把他们直接带到这里来!

本来李季枫只是想要询问一下,然后就准备离开这里,但是现在一来,似乎性质就不一样了,不过坐船终究太慢,所以李季枫心里略微沉吟:“那里有去华夏的机场吗?”

“有的……”

这次李季枫更加的放心了,直至此时,他突然发现,他的透视再一次恢复,可以完全看到隔着物体的情形,如来神掌也再一次恢复了过来,他有信心,只要一掌,就可以把三辆车拍飞。

等过了半个小时以后,车上的人除了司机以外,所有人都在闭目养神,又仔细观察了一下,他才悄悄的从空间裂缝拿出了手机,接着给安琪儿发送了一个短信。

“不要找我的下落,在提兹港给我弄一个出国护照,我要回华夏看看。”

海伦马上回复:安琪儿殿主怎么办?

李季枫:我很快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