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5.撒旦城(6)

但四周有严密的监控和坚固的放手,如果是一般人的话绝对没有一丝希望冲的出去。

“往这边来,跟在我后面!”李季枫车上的霍克下了车,后面两人拿着控制他身体的铁棍,防止他突然逃跑,不过霍克对李季枫说的话比较客气。

刚刚在车上那一段谈话的时间,他觉得李季枫这个人还不错,所以并没有对李季枫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福尔马林也被押解出了警车,当李季枫看到他的样子的时候,不禁一愣,对福尔马林说道:“你这是什么打扮?”

只见他的裤裆上面的布料被人用手撕开,小裤衩也有一个大洞,上面湿漉漉的,很明显,这家伙在车里面有了一番艳遇。

“李,别提了,哎,我被人性侵了,你快想想办法,我们不能进去这里面,不然他们会担心我们的。”福尔马林郁闷不已的对李季枫说道。

他们两人身后的家伙一边控制远距离铁棍把他们往前推,把他们往建筑物里面押解,听到他们这种谈话,不禁鄙夷的说道:“一入联邦深似海,我劝你们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就算你们外面有着天大的能量,也别想从这里离开。”

随着他们的前进,渐渐也进入了一个美式牢房,一共有三层,周围是一个个的小间,前面是铁门,大大小小的房间几乎有几百个,里面关押着各种各样的犯人,有胖子,瘦子,还有酷似人妖的家伙,李季枫用透视看去,愕然看到其中一个牢房里面还有一个在忘情的打灰机,这让李季枫摇头不已。

哦哦哦……

随着他们两人的进来,那些夜里睡不着的家伙兴奋的大叫了起来,李季枫已经从霍克那里得知,这里的人个个都有一些怪癖,如果不是犯了极其严重的罪行,或者身体特别彪悍心里特别变态的家伙,也不会把他们关到这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