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6.撒旦城(7)

把他们推了进去,那个霍克对李季枫说道:“该说的我已经和你们交代过了,看到刚才那两个人了吗?他们在这里有不少帮手,所以如果你不想遭受非人的对待,就配合我们,我们会对你们照顾的!”

还真是搞笑,李季枫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然来到了这种地方,不过第一次来,还是有些新奇的,他并没有想着马上逃走,心里打定主意,等海伦给自己发信息的时候就离开这里。

“如果没有其它的事情我们就走了。”霍克见李季枫没有说话,满意的点了点头,把门关上离开了这里。

很快,牢房里面只剩下了李季枫和福尔马林,一个房间里面有两个人。

“李,我一直觉得你不正常,没想到你竟然答应他们来这种地方。”福尔马林悲愤的看着李季枫,不知不觉连称呼也改了。

李季枫看他一眼,提醒道:“你应该叫我师傅。”

福尔马林顿时阉了下来,不由得弱弱的问道:“那师傅,我们现在要怎么办?”

“你修炼就可以了,不会在这里呆太久。”李季枫不耐烦的摆了摆手,这里的铁门只是福尔马林就可以把他弄开,李季枫丝毫不担心逃不出去,现在这里倒是非常清净,也正好调教一下福尔马林,让他乖乖的修炼。

“也对啊,那师傅,我是在上铺还是下铺?”福尔马林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询问的对李季枫说道。

李季枫再一次不假思索的指了指上面,福尔马林暗暗腹诽,上面距离楼顶有很短的距离,而修炼需要坐着,那点空间也不够啊,师傅一点也不疼徒弟。

既然不能在床上,他索性往马桶上面一坐,暗暗气沉丹田,努力感应身体内部的那种神秘能量,渐渐的也进入了忘我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