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8.撒旦城(9)

他心里并没有什么坏心思,而且这里有个和他年龄相仿的青年确实是一件好事,看来要从他的身上得到什么秘密,一定要费一番手段才可以,程天宇嘿嘿一阵怪笑,随后躺在了床上,准备睡觉。

李季枫躺在床上的时候,并没有马上睡觉,虽然战斗了一天,但是在车上的那段时间,以他的恢复能力,足以把精神补充的饱满了,所以李季枫打开了手机,开始和他天堂别墅的女友们拨打电话。

和他们聊的不亦乐乎,并且承诺很快就回去了,让他们洗白白等着自己,几女都是欣然应允,很久没有和李季枫亲热了,哪个不捉急呢。

隔壁的程天宇一开始以为李季枫在自言自语,但是越听越不对味,他趴在墙上听了半天,隐约听到女人的声音。

难道他身上还带着手机?疯狂的家伙,程天宇震惊不已,要知道就算是他也不敢做这种事情啊,因为一旦被捉到,可是要遭受很严重的惩罚。

可是随即他就奇怪了,在进入到这里的时候,按照程序,他们的身上的东西可都要被搜刮一番,绝对不会留下什么东西,然而李季枫手里却有手机,这说明了什么吗?是他偷偷藏在身上的,还是因为别人给他的?

在刚刚李季枫经过的那个牢房里面,被李季枫怒喝一声滚的老头,一脸难看,他脸上冷笑不已,随后对隔壁叫道:“哈利,明天把人都召集过来,让着两个新来的知道这里谁在是老大!”

在他隔壁的那个人,浑身横肉,人高马大,个头比一般的人高了一个头。

听到老头的话他一脸兴奋,但是嘴上却故意说得:“我们这样做不太好吧,毕竟现在是和谐社会,我们的做法会不会影响社会和谐?”

那老头顿时笑骂道:“和你妈,我看你小子比我还期待吧,谢特,竟然那样和我说话,只要你办的让我满意,明天晚上,可以到我房间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