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9.撒旦城(10)

他们都知道并没有听错,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到了这里,就算不是很绝望,应该要露出一点不高兴的神色才对,但是他们实在是太古怪了。

不过在不远处的房间里面,被程新宇所说的大姐们,则冷笑的看着他们这个方向,现在已经到了吃饭的时间,有几个人已经盯着李季枫和福尔马林了。

“嘿,伙计,让我和你一起吧,你看到他们了吗?如果你们两个单独走动,他们一定会对你们不客气的,除了我能保护你们。”门被自动打开了,似乎这里的门都有控制中枢,他们得到了自由出入资格的时候,程天宇顿时来到李季枫身边,高兴的对李季枫说道。

李季枫随着他的目光望去,果然,昨天把他骂了一句滚的老头,此时正一脸冷笑的看着他。

本来他不想惹事,只要等到海伦的消息,就可以悄悄离开这里,然而却没有想到,只是第一天就结了一个仇人。

不过他也没有多么在意,对于他来说,这些只是小事。

突然,这里来了两名狱警,他们手里拿着电棍,来到了李季枫和福尔马林身边,在众多人好奇的注视中对李季枫说道:“你们两个和我出来一下。”

他们点了点头,跟着他一起出去了。

走的时候难免经过那个老头的身边,似乎有狱警在这里,他们也不便有所动作,但是在经过他身边的一刹那,他却小声对李季枫说道:“小子,今天算你走运,我希望你每天都那么走运。”

说着若无其事的离开了这里。

李季枫耸了耸肩,现在像他这种普通人,已经不至于让他有多么的发火了,所以根本就无视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