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撒旦城(11)

一旁的福尔马林闷头不说话,只要李季枫说话他就放心了。

其余几个穿着军官服装的人仔细的观察着李季枫,随后他们用眼神交流着什么,都是互相点了点头。

过了一会,和李季枫说话的那个人掀开了桌上面的一个文件,拿出一印章,一下子盖在了上面,他拿出一份,然后递给李季枫一份:“你在狡辩也没有什么用了,这是你的拘留证书。”等李季枫接过来以后,他转身对其它人说道:“来人,把他们带出去。”

在几个人的看押下,李季枫一边看手里的文件一边向外面走去,后面的五个人跟在他的后面,就像李季枫和福尔马林的保镖一样,似乎是埃尔维拉的有意安排,所以当周围的人想要的李季枫调侃的时候,他们就像李季枫的手下一样对其他人露出凶狠的目光。

从纸上面李季枫发现他和福尔马林的名字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名字,而他自己的名字叫做杰克?耶洛夫,和杰克斯帕瑞的姓氏不一样,不然李季枫真的以为埃尔维拉追捕的那个海盗头子就是加勒比海的头头了。

“我们现在要去哪里?”狱警把他们带到活动场所就离开了,似乎没有要与他们多说什么的打算。

另外五个长相彪悍的家伙,在狱警离开以后,其中一个为首的人对李季枫说道:“嘿,伙计,我们受埃尔维拉的雇佣,在这里可以保护你十次,所以你要节约点用,十次以后如果你得罪我们的话,我们会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他和之前那一副手下的样子判若两人,仿佛在这里他们就是老大一样。

李季枫不由得笑道:“埃尔维拉给了你们什么好处,让你们不仅愿意来待罪,竟然还要保护我们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