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撒旦城(13)

另外两个就比较正常了,是两个白人,不过个头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他们就像打手一样站在大姐们身边,盯着李季枫一直不挪开目光。

“小子,我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进入到这里,现在你只有两个机会,第一,从我胯下钻过,喊我三声爸爸,第二、你们两个以后跟我混,做我的禁脔,在这里我可以保护你们,如果不愿意的话,嘿嘿……”他笑了起来,身边的四个人也学着他嘿嘿怪笑了起来。

五个人对视了一眼,随即大姐们突然凌厉的看向李季枫:“你懂得。”

然而,今天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天,李季枫刚要说话,另外一个中年人,扭动着他的水蛇腰,身边也跟着四五个人,来到了李季枫的另外一侧,突然说道:“嘿,大姐们,他们已经是我的了,除非你胆敢挑战我的地位!”

说着他舔了舔舌头,撇开性别,如果他真的是个女人的话,那么他这个动作一定会引得一些男人为之尖叫,但是他终究是一个男人,李季枫和福尔马林看的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这个男人了李季枫昨天就已经看过了,就是那个看起来很娘的男人,扬言要让福尔马林做他的人,对福尔马林青睐有加。

大姐们似乎颇为忌惮他,所以紧张的对他说道:“凯瑞,你不要得意,你我实力旗鼓相当,他们是我先看上的,如果你喜欢,大不了下一次我让给你。”

“哼,你别搞笑了,你以为这里是饭馆,什么时候都会过来人吗?今天他们我要定了,要打架就过来吧。”凯瑞撇了撇嘴,就像一个娘们似的说道。

随即他还向福尔马林抛了一个媚眼,把福尔马林雷的不轻。

他们两方的情势顿时紧张了起来,互相敌视对方,但是谁也没有轻举妄动。

一直街下去也不是一个办法,李季枫拍了拍福尔马林的胳膊:“福尔马林,你不感觉咱们被两个男人看上是很丢人得吗?去给他们一个颜色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