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撒旦城(14)

他的实力虽然没有以前强大,但是身体素质却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一个人打十几个人完全没有问题,所以面对这些有特殊嗜好的人,没有丝毫害怕,反而还非常的不屑。

“你,程天宇!”凯瑞和大姐们脸色齐齐一变,他们身边的人也向后面退了一步。

“是我,怎么样,我可以让你们一起上。”程天宇的仰起头看着他们两个,一脸的不耐烦。

这时候李季枫脸色古怪的看着他,这么帮助自己,不知有什么目的,不过他们同在高墙之内,恐怕也图不了自己什么吧。

其实他不知道,程天宇是在觊觎着昨天他无意间说出的那一句话,所以程天宇打心底里也认为李季枫是一个古武修炼者,不管李季枫的实力有多强,至少够资格和他做朋友了,更何况李季枫还是一个中国人,更加不用说了。

当然,他可不认为李季枫有多么强大的实力,至少没有之前的他强大,但是在这里有一个同龄的朋友,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你,难道你真的要保护他们两个。”大姐们脸色变了,虽然语气里面尽是不满,但是意思却非常明显,那就是不打算和他动手。

一旁的凯瑞几人也是和他一样的表情,看来在这里程天宇的威望不小啊。

“你,小子,希望你们以后小心点!”大姐们盯着李季枫撂下了一句狠话,随即和几个手下离开了这里。

凯瑞脸色一阵抽搐,也跟着离开了这里。

没想到十来个人,只是因为程天宇一个人,就把他们吓走了,要知道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过硬的体质,看来他们之前没少吃过程天宇的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