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撒旦城(17)

只要不是太过分,狱警看到也不会管的,他们可没有闲心管别人的闲事,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说的非常有道理。

终于,他们来到了一个墙角地方,这里似乎靠近厕所,但是依然被摄像头笼罩在视野内。

此时李季枫却不知道,在监控室里面,两个监控员,一直在盯着李季枫的一举一动,严格的来说是李季枫和福尔马林。

其中一个看的他们两人来到了这里,对另外一个人问道:“嘿,你说他们两个来这里是要干什么,是要做一些特别的事情还是干什么?”

他脸上一阵暧昧的神色,监狱里面没有女人,基佬在这里几乎成为了主流,所以这么一说,他们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基友上面。

“你就别胡思乱想了,监狱长让我们时刻注意着他们两个,肯定有道理,所以我们随时注意他的动向就好了,再说,人家如果是基佬,今天大姐们约会他们的时候也早就已经答应了,何必装纯到现在。”他脸上非常的不以为然。

那个人也同感的点了点头,不过还是忍不住的嘀咕了一句:“说不定他们两个是私密好友,而且因为大姐们太难看才那样做的。”

如果李季枫知道他们两个这样看待他的话,肯定会直接杀到他们监控室,把两个人的人头割下来当尿罐用。

这个时候大姐们已经带着自己的手下拦在了他们的面前,嘿嘿对李季枫威胁的说道:“小子,我看这一次谁来帮你,你叫啊,这里就算叫出声音也不会有人知道,今天不把大爷我伺候舒服了。”说着他看了看厕所,再次说道:“就等着吃屎吧,哈哈哈哈……”

他的五个手下也哈哈的大笑着,肆无忌惮,丝毫不害怕被别人知道。

这时,李季枫的手指微微一动,一个不知名的东西从他手里飞了出去,众人没有发现,在墙壁上面的两个摄像头上面的电线突然断开,就像被刀割一样变成了两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