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撒旦城(18)

他们发现了事态的诡异,这一幕完全超出了他们的常识,虽然震撼,但是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还在,所以并没有马上惊慌失措,不过心里已经打起了退堂鼓。

“他们应该已经快来到了,所以我也没有时间和你们解释了。”李季枫皱了皱眉头,似乎感应到了什么,身体突然之间在原地消失不见,在那些人的眼里,李季枫就像突然消失在了空中一样,只是下一刻,他们四人眼前齐齐一黑,随即就发现,现在他们所处的空间,非常的缺少空气……

至此,他们四人同时消失不见,李季枫做完这一切,连一秒钟都没有用到,所以就算有人在这里,也不一定看到。

也在同一时刻,福尔马林从厕所跟前走了过来,他的身上看不出丝毫异样,不用问,也知道他把事情做的很完美。

但是来到李季枫身边,还是小心的解释道:“我用能量形成一个刀子,把他们的头割掉了,没有留下证据。”

能量形成刀子,实际上要比亲自出手弱的太多太多,但是就算这样,对普通人的伤害却是不可思议的,所以杀他们真的就和杀死几个蚂蚁一样轻松。

这些人虽然是替别人顶罪,但如果不是穷凶极恶的罪犯,也不会被分配到这里来,所以现在把他们解决了,也算死有余辜,李季枫没有丝毫心理压力。

“嗯,我们先离开这里,用最快的速度,不要让摄像头拍到。”李季枫打了个招呼,身体在这里首先消失不见。

福尔马林愣了一下,顿时感觉到了什么,惊讶了一把,随即也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