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撒旦城(20)

似乎感觉根本就不可能是他们两人干的,算了,不管怎么样,都要询问一下,因为现在也只有他们两个是最有嫌疑的人……

李季枫和福尔马林离开那里以后,他发现其中有一些人看向他们两人的神色非常奇怪,有疑惑,有惊讶,也有一种莫名的神色,似乎在说:“算你小子走运。”

当然,李季枫不可能读懂每个人的想法,不过福尔马林对他们本国人比较熟悉,他心情似乎不错。不禁对李季枫笑道:“师傅,他们似乎在惊讶我们竟然能完好无损的从那里出来。”

李季枫哑然一笑,随即点了点头,不禁对福尔马林回道:“嗯,不过不用在意,我们回去吧。”

就在他们离开的时候,一个老头来到了人群中央,和那些人说了一些什么,本来那些观看的人顿时顿吸一口冷气。

一开始也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这里的人比较多,每天的生活也比较单调,所以一件事情很快就像一锅玉米花一样在人群中炸了开来,李季枫也隐约听见一些,大概就是大姐们横尸厕所的事情,但是没想到竟然有人把这件事情和他们两人联系了起来。

“知道吗?我便秘三天,看到那六具尸体,让我再一次便秘了。”

“是啊,看到那些尸体我吃饭都有些影响胃口,没想到他们两个运气不错啊,就是不知道这件事情到底是谁干的。”

“嗯,我也觉得他们两人走了狗屎运,被大姐们盯上,竟然还能安然无恙的从容退离,不过大姐们的运气也太衰了一点。”

“你们懂个毛啊,你们看到那两个家伙脸上镇定了吗?那像两个青年该有的神色吗?而且他们那么年轻就进来这里,不要告诉我,你们会没有想到一件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