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撒旦城(21)

现在还处于自由活动时间,但是那些好事人大部分想要见识一下李季枫两人,都从外面回来,看到狱警传唤他们的一幕,在加上狱警身上的装备,顿时更加的确信了那个传言,一个个看他们两人的目光顿时和先前有了很大的区别。

原来,他他们两人真的杀了六个,可怕的家伙,可笑他们之前竟然还那样想……

李季枫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事情进展的怎么样,但是他确信不会出什么事情。

临走之前他看了一眼程天宇的牢房,只见程天宇坐在床上,紧紧闭着眼睛,额头似乎有一个火焰的标记,时明时暗。

在狱警的带领下,把两人带到了狱长的办公室。

办公室里面一个办公桌,一个电脑那里坐着一个微胖的人,正是狱长。

把他们两个带到这里以后,两名狱警自觉的离开了。

“知道我为什么叫你们过来吗?”狱警离开以后,监狱长两只手背在身后,一脸严肃和萧杀的看着他们。

不过他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了福尔马林的身上,似乎把福尔马林当成了真凶一样,的确,当时出事的时候李季枫在另外一个监控区域,最有嫌疑的也就是福尔马林。

但是两个人都不是一般人,虽然狱长的样子非常严肃,他们毫无鸭梨,李季枫首先摇了摇头。

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