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撒旦城(22)

“胡说,这里的地板是水磨石做成的,怎么会打滑!”他似乎也知道不会从两人身上问出一些什么,所以顿了顿,郁闷的挠了挠头,并没有如想象中的暴跳如雷,反而说道:“我不管你们出于什么目的,虽然这里的人每一个都该死,但我希望下次你们收敛一些,至少不要出人命知道吗?”

他的脾气还挺好,被李季枫整了一下,竟然没有怎么生气,反而对两人纯淳教导,让李季枫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而且听他的口气,似乎不反对两人做一些过分的事情,只要不出人命,任他们玩耍吗?

福尔马林再次说道:“我们两个青年,能做什么啊,狱长先生你别开玩笑了。”

然而,狱长并没有在意他的话:“我知道你们肯定会这样说,我们算是做一个交易,你们也许不知道,也许知道,虽然监狱就像一个恶狼的嘴巴,但也不允许出现太高的死亡率,只要死亡率不上升,随便你们玩弄,好了,我要说的都已经说了,你们离开吧。”

在刚刚李季枫出手的那一刹那,他就已经知道两个人的能力了,依照他们两人的能力,在这里秒杀他们都没问题。

既然能做到一个监狱长,必定有一些过人的能力,而他这相人之术,就是他赖以生存的能力,虽然李季枫做的已经够隐秘了,可以说正常情况下看不到一丝破绽,但是他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猜测。

福尔马林询问的眼神看了李季枫一眼,李季枫打了个哈哈:“既然狱长先生给我们面子,我们当然不会像传言那样滥杀无辜了,虽然大姐们他们不是我们两人杀的,但是我还是代表凶手给你道歉,我们要走了。”

李季枫点头示意一下,稍微露了点歉意,但是在场的谁都明白这种歉意是有多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