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撒旦城(24)

他咬了咬牙,顿时说道:“我和你一起走,你明天一定要带上我。”

“听到了吗,杰克,你是我的哥,千万不要丢下我啊。”程天宇心里越想越激动,因为如果李季枫没有出现的话,他的实力一直不能恢复,那么他就会在这里待上一辈子,但是这一次能跟随李季枫出去,就可以有不一样的生活,就算再次出去,以后心情好了也还有机会进来,但是如果这一次不离开这里,或许过了这个村,就没了那个店,到时候后悔莫及。

一瞬间他心里充满了坚定。

就在这时,两名狱警突然向这边,走了过来,由于他们他们的房间比较靠里,所以李季枫右边只是一堵墙,右边就是程天宇的牢房,狱警到底是不是来找他们的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

程天宇似乎想到了什么似的,对李季枫奇怪的说道:“杰克,我差点忘了,别人都说你杀了大姐们他们,一开始我还以为别人都是在胡说八道,但如果你是一个高手的话,完全可以做到这种事情,可是如果你还可以把事情做到不被任何人发觉,别人拿你没有办法,那就只能说明你是一个超级高手,你告诉我,那件事情到底是不是你干的啊。”

杰克心里充满了好奇心,然而没有等李季枫说话,两名狱警来到了李季枫牢房的门前,对李季枫说道:“你的五名手下在今天消失不见,所以请你现在和我们配合调查一下。”

程天宇同时听到了这一句话,喃喃道:“看来不止他们六个。”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