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撒旦城(26)

“装,你们继续装,我看你们能装多久!”监狱长咬牙切齿,不过很快,他一边鄙视两个人,一边从抽屉里面拿出了一张图纸,上面不知道写着什么内容,他把图纸放在桌子上面,对李季枫说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身份,古武者吗?一个个闲的吃饱了撑的,往这里面跑,是不是想要游览胜地,可是你们去黄土高坡,去珠穆朗玛峰,干嘛一定要在这里待着!”

李季枫也没有理会他的牢骚,而是拿起桌子上面的图纸,仔细看了一眼,顿时满脸惊讶:“这是?”

“没错,我知道你们有这个本事,我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一连六人死亡,五人不见,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但是我希望你们走的时候不要搞太多破坏。”监狱长叹息了一口,仿佛下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一样。

一旁的福尔马林好奇的对李季枫问道:“师傅,这是?”

“这是一份逃跑的路线图,这一路的防守是最薄弱的环节。”李季枫对福尔马林解释道。

李季枫心里暗汗不已,至于那么紧张吗,监狱长害怕他们竟然还爬到了这个地步,仿佛他们在这里就是两个天大的麻烦似的。

不过监狱长确实挺上道,知道自己要离开,所以把地图也备好了。

“我明天就离开。”李季枫沉吟了一下,对监狱长说道。

“why,为什么不是今天!”监狱长再一次紧张了起来,质疑的对李季枫问道。仿佛李季枫晚一天离开他麻烦就会多一些似的。

实际上现在监狱长的行为有可能在试探李季枫他们两人,不过李季枫可以分辨的出来,监狱长所做的事情,应该不是欺骗他们两个,毕竟他们之间虽然没有说过几句话,却有一种难言的默契,谁也不揭穿谁,谁也不承认自己所做的一切。

“其实我之所以在这里等着,就是因为我在等一个电话,只在这两天打来,不过貌似出了点问题,所以今天之前我在等不到电话,不用你说我就会离开。”李季枫心想既然他都帮自己到这份上了,李季枫也透露他一点事情,如果这个监狱长敢耍花招,他有n多手段让他后悔。

出乎李季枫意料,监狱长没有露出惊讶的目光,也没有在表达出自己的愤怒,而是一脸原来如此的神情,过了一会他还是那副表情,让李季枫都有些纳闷了,难道他知道自己要等电话?

“我实话告诉你吧,如果你一直在这里,那么你一辈子都等不到你那个朋友的电话了。”监狱长微微摇头,如释重负一样松了口气,他很相信,接下来不用他催,这位杰克就会和他唯一的手下离开这里。

然而,这话听在李季枫耳朵里面可不是一般的事情了,他怎么会知道的?李季枫心里突然激动,身体一下子欺身上前,在监狱长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把监狱的领口长抓在了手里,对监狱长说道:“你知道什么,快告诉我。”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