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撒旦城(27)

“咳咳,我什么也不知道,你快放我下来,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监狱长嗓子被勒的不能呼气,脸色变得通红不已,额头青筋也鼓胀了起来。

李季枫见他还是什么都不肯说,心里动了杀机,犹豫要不要现在把这个家伙杀死:“你还是不说吗?如果在不开口的话,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李季枫这次的声音是真正的冷了下来,一旁的福尔马林毫不怀疑,如果监狱长在不说些什么,他真的会完蛋。

此时监狱长心里那个郁闷,他一个监狱长,什么时候被两个暴徒这么对待,这还是他人生中的头一遭,然而,这也更加坚定了李季枫不是普通人的事情。

他努力摆了摆手,示意他已经不能在说话,李季枫这才把他放在了桌子上面,盯着他的一举一动,看他现在的怂样,应该也不会接触到那个层面的事情,可是他为什么知道那么多的事情呢?

监狱长被放了下来,艰难的喘了几口气,露出一副你果然是这样的神情,等李季枫几乎不耐烦的时候,他才说道:“我不知道你们要干什么,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在这个监狱有超强度信号干扰器,几乎连雷达的探测都能干扰,手机的信号当然也没有问题了。”

原来是这样!李季枫惊讶不已,那么一说海伦很有可能已经把事情办妥了,只是没有联系上自己?

不过随即李季枫就发现了不对:“你在说谎,昨天我还用手机和别人打电话。”

第一天来这里,他可是和女朋友聊到很晚,切磋感情到天亮,那时候李季枫根本就没有发现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