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撒旦城(28)

但是监狱长却摇了摇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哎,程天宇,他,他是我的师傅……”

神马?

这一次轮到李季枫惊讶了,程天宇是监狱长的师傅?他没有听错吧。

随即李季枫观察气了监狱长的身材,如果一般人如同他那样肥胖的话,也不会有他那么灵活的身材,但是李季枫怎么也没有想到,程天宇竟然是这个家伙的师傅。

也怪不得程天宇在这里非常的嚣张肆无忌惮了,原来竟然不知不觉之中把监狱长给勾搭上了。

“他在教你什么?”李季枫不由得纳闷问道。

“那是烈阳决,不过他只给了我四分之一,所以如果你们现在带走他,我以后就没有办法在练习后面的了,所以,就算帮我一个忙还不行吗?他说过他恢复实力以后就会离开的……”

可怜的程天宇,如果真的按照这样子下去,他无论到什么时候,实力都不会恢复,等他的徒弟监狱长慢慢的超越他,他还在嘿咻嘿咻的咬牙修炼。

不过李季枫听到他的话以后,不由得若有所思,突然从空间裂缝拿出了一本书,对他说道:“你说的是不是这个烈阳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