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撒旦城(29)

李季枫把手里的烈阳决拿在手里把玩,心里一阵沉吟,到底要不要把整本都给他呢,如果真的是这样,以后说不定会对自己不利,但是毕竟只是一个秘笈,给他也没有什么。

在他把玩烈阳决的时候,监狱长的眼睛瞪的圆溜溜的,看着那一本秘笈,冒出绿油油的光芒,让一旁的福尔马林看的都是一阵鸡皮疙瘩,不过他对什么烈阳决可不在意,因为既然李季枫有那么多的功法,千军必定说明了他在控制自己身体的时候会修炼最适合的功法。

而且他也真切感觉到了沧海式的恐怖,虽然没有李季枫强大,但他自信,很少在有功法能超过他修炼的。

所以看到监狱长那眼巴巴的神情,他不禁高傲的扬起了脑袋,显得对李季枫手里的烈阳决非常不屑一顾,就像在看一个垃圾一样。

不一会儿,程天宇就来到了这里,他看到李季枫和福尔马林两人站在原地,监狱长就像一个哈巴狗一样眼巴巴的看着两人,这一幕让他愣了一下,监狱长就算对他也没有这幅模样的时候啊。

“你们这是怎么了?”程天宇好奇的问道。

“师傅,这是逃生地图,以你现在的实力虽然离开这里有些难度,但是有他们两人和你配合,肯定可以离开这里的,趁现在天黑,把我打晕了你们就离开吧。”监狱长小心的看了一眼外面,压低声音把地图递给了程天宇。

程天宇接过地图,脸色一下子变得精彩了起来,好家伙,李季枫到底是什么身份,连监狱长都给他这个待遇。

自古以来都是罪犯越狱不成功,但是从来没有一个先例,监狱长巴不得他们要离开这里,这是要闹哪样?

“这是你的了。”李季枫把烈阳决一分为二,前面是英文版的,后面是中文版的,李季枫把中文版的收了起来,英文版的递给了监狱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