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撒旦城(31)

虽然李季枫并不害怕他们,但是出手的时候难免会把他们杀掉,所以能不出手,李季枫觉得还是尽量不要出手的好。

“杰克,该死,逃跑的是杰克船长,抓,一定要抓,给我马上通知军区埃尔维拉!”在逃跑的过程中,李季枫隐约听到了听到了这么一个声音。

福尔马林一直闷声不响的跟在李季枫身边,而程天宇由于实力不是很高,所以跟着他们两人有性力。

看着他们两人的速度,程天宇倒吸一口冷气,这是什么速度,竟然比自己还要强大,哎,自己之前竟然还要保护他们,真是一种讽刺。

按照他们这个实力,保护他是完全有资格了,可是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一切会大大超出他的意料。

“程天宇,我对这里不太熟悉,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只有一个监狱那么简单吗?”他们来到了一个隐秘的地方,很快李季枫抓着程天宇对他问道。

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有跑到围墙的地方,可见这一个监狱到底有多大,这里还分为好几个区域,里面抓着国际重犯,防守治安能力绝非一般的地方可以比拟。

“这里,距离这里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军事基地,如果我们不尽最快的速度离开这里,肯定要遭受部队的袭击。”程天宇马上把自己知道的一切告诉了李季枫。

“前面就是围墙了,杰克,那个墙壁上面可是有上万伏特的电压,如果我们一不小心碰到,肯定会死翘翘的。”前面高墙呈现在他们的面前,上面微微闪现一些电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