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撒旦城(34)

还会有人和他上床吗?女人会因为他的身体是一个女性身体而拒绝他,男人会因为他是一个人妖而拒绝他。

从此以后他的性生活将会遭遇天翻地覆的变化。

“法克,开炮,给我开炮,炸死他们!”埃尔维拉暴怒了,李季枫这么做,就等于断了他的幸福生活啊,他终于明白刚刚他为什么那么忐忑,原来李季枫说出的这一句话竟然是如此的重要,对他的影响是那么大。

然而让他惊讶的事情再一次发生了,因为那些手下并没有如他说的那样开炮,也没有人有任何动作。

李季枫对这一切毫不意外,刚刚他运用大梵音喊出的,虽然没有杀伤性的效果,但是却绝对可以让他们的思想引导向一个他希望发展的地步,也就是俗称的精神催眠。

毕竟他们都是普通人,有了大梵音的引导,现在还只是初步效果,很快埃尔维拉在他手下中的威望会极具下降,同时李季枫也在声音里面用了一些手段,让他们暂时不能有所行动,至少面前的那几十个坦克是这样的。

程天宇在一旁的倒吸一口冷气:“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真正的报复,杰克,你简直是断了人家活下去的信念啊。”

他是一个聪明人,很快明白了李季枫的意思,也深深知道了李季枫的用意。

不过这个时候李季枫并没有多高兴的神色,因为他隐约感觉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

但在这个时候他还有一件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现在已经在联邦监狱外围,那么基本上也可以利用通讯设备和外界联系了。